我最近很浮動 心情很暴躁

因為工作方面的事情讓我很煩惱

其實現在的待遇 說真的 算不錯

雖然說常常要搬重的...

最近開始想要轉換跑道 想去門市學賣東西

在公司裡的大哥們都要我快換工作

但是今天跟小火去彥禎家

他們都要我別放棄這樣的工作


唉唷 沒做過你當然不知道裡面有多差

歐 我是指環境&老闆

環境方面 那裡都是有毒物質耶

久了真的對身體不好

可是最主要的因素是老闆

因為他太以自我為中心

完全沒替員工想


一件簡單的工作 非得要搞的人仰馬翻

截直取彎 把它變的難做的要死

重點是沒效率 想省的也沒省到

實施了一堆政策又如何

每一樣都是狗屁不通的理論

講話都從屁股出來的 因為都是一些屁話= =

然後再把東省西省的錢省下來去買

一台沒有用只能擺好看的機器

做這一個行業的人 卻看不起自己的行業

你要把公司開的多大間??

反正現在現場的氣氛整個都被搞糟了

組長一天到晚告訴我們老闆要求什麼

講的我都煩了 現在只要聽到就會臭臉


所以我到底該不該換工作呢??


七年級生真的是草莓嗎??

我倒是覺得還好 只是真的比較直接 不婉轉

而且比較不會替人家想

但是 我們不搞心機這一套阿...

有的人 嘴巴上說是醬子說 可是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一直誇自己有多厲害多棒 那又如何?

也只是老王賣瓜罷了...好就留給人家去說~




昨天跟小火去逛街 在文化路上看到一個男生

背影超像我們家小軒軒的!!!

就一件POLO衫 到膝蓋的短褲 球鞋 肩膀寬寬的

然後逛了一圈回來 又遇到那個男生

這次看到他的正面了!!!!!!!!!!!!!!!!!!

哇操....他根本就是小銘的頭接小軒的身體嘛!!!!!

他的臉真的超像陳小銘的!!!然後身體一整個就是小軒

還會抬頭挺胸勒= =+ 超好笑的!!!




昨天作惡夢 我覺得我心裡一定很害怕被遺棄

才會做這種夢 每次都夢到人家不理我

害我今天起床的時候 心情真的超差的

怎麼會醬呢>"< 我討厭噩夢  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cathy 的頭像
    blackcathy

    All About Me

    black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