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的小惡魔先生回來家裡住



還白目的只帶他的主機沒帶螢幕



然後一回家就馬上把我那台老電腦換掉



之後就開始瘋狂上網



我早上都在睡覺 他也在睡



下午我醒了 他開始打電腦 於是我出門自己找樂子



等到晚上 他還在打電腦 於是我陪我娘看意難忘



直到半夜 他依然在打電腦 於是我只好又去睡



中間有幾次被我搶到時間 



我前腳才剛開MSN 他後腳就進房間叫我下線



然後就一直降子循環了好多天 



這個好多天是多久呢 嗯



從我開始沒寫日記到現在....



碼的  我已經很久沒體會那種沒電腦的日子了說



不過其實一開始很不習慣 到後來就無所謂了 



我現在對於電視節目沒有太大的興趣



於是沒電腦玩就只好去找人打屁聊天



最可憐的是我現在手機也被停了 靠







7/22 跟娘回了桃園一趟



因為23阿公要搬去新竹



外婆很可憐 現在老了 結果舅舅跟舅媽都對他不好



其實也不是虐待他或什麼的



只是真的不好 就降把一個老人家丟在家裡



看了實在替外婆覺得很難過



那天晚上是我這幾年來最早睡的一天



九點多就上床睡覺了吧



上一次九點上床睡覺應該是因為前一天熬夜到那天晚上九點 所以九點睡吧



其實我跟我娘根本就睡不著



不只我 連我娘平常也都很晚睡



不過她讓我超佩服的是  他就算晚睡  隔天都還是可以準時醒來工作



那天我們九點睡 睡到晚上11點就醒了  然後繼續睡 兩點又醒



心想 時間怎麼過這麼慢阿 最後我娘五點就醒了= =



可是我硬是賴到七點



後來快十點 表哥 阿姨們就開車來接我們去跟舅舅會合



然後就帶阿公一路坐到新竹



要去阿公的新家的路整個很難走



一路上都是竹林 還有比人還高的草



(我終於知道有些人耍狠不是都會說 ""上次忤逆我的人 他墳上的草都長的跟你一樣高了""那些話是真的了)



一不小心還會踏到別人的家 害我整個很害怕



然後到了阿公的新家 大家就幫忙打掃 接著就拜拜 然後燒金紙



其實對於阿公 我沒有太大的印象



應該說對外婆家的人都沒什麼印象



沒辦法 我們幾乎一年才回去一次 要熟也很難吧





現在每天都要搞到天亮才能睡 整個很痛苦



每天都要看到這畫面才睡的著











今天騎著小惡魔的野狼到處跑



還跟小火去大林看白大哥



現在真的比較好一點了 以前超常熄火的



害我都很害怕停紅燈要起步的時候



因為之前常常在馬路中間熄火 還一直沒辦法順利發動



有一次超丟臉的 還在路上玩起馴馬記 碼的



危險就算了 重點是很丟臉



那次之後我就對野狼有點恐懼症



最近才好一點 哈哈



哎唷 雖然真的很想弄一台來騎



可是只要想到後續的情形 EX不方便載東西  不能穿裙子 



就讓我火熱的心漸漸冷卻 哈哈



好吧 就讓我騎小惡魔的車過過癮就好吧



不過他非常反常的完全沒對我其他的野狼表示任何的不滿 



這讓我覺得非常奇怪 他是在補償我沒電腦玩嗎 哈哈







文章打到現在 天也差不多亮了



死定了 那我八月開始工作一定會覺得很痛苦



嗯嗯 希望新工作順利囉~



不過其實說實在的 在那邊工作我一定會有很大的壓力



只是...不工作真的不行 每天在家裡好像米蟲歐



哎唷 早知道加油站那邊就不要那麼早辭掉



害我現在每天都很無聊



整個七月就降荒廢掉 阿勒~





沒關係



從今以後要面對新的人生





原諒我跳過閃光節 因為那不是我應該過的節日

 

 

         

 我嘗試把頭髮夾起來(有綁)       我嘗試把頭髮夾起來(沒綁)   



    

       這張頗暗 是請小火拍的 哈哈 原來我躺著是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cathy 的頭像
    blackcathy

    All About Me

    black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