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會在乎其他人對我的看法

我的感情 外人怎麼看 根本無所謂

我管你們討厭我 還是喜歡我

全部都不是重點呀~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苦衷 自己的難處

你看我是錯 但你真正了解所有的事情嗎

還是你早就存在著偏見?

Anyway 不重要 我 無所謂 隨便你們怎麼看




一個有能力+有自信的人 好像不適合過團體生活

因為會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嚴重一點就變剛愎自用了

所以什麼樣的人適合過團體生活?沒能力 沒自信嗎XD




昨晚完全沒睡覺

除了阿媽的事情以外

還聽到了一些消息 導致我整晚根本睡不著

早上上班 真的很像快掛了一樣

眼睛酸到一個境界 整個頭像快爆炸

原本很想乾脆請假算了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阿洋身體也不舒服

所以兩個重病的硬撐著把工作完成

可是才快三點 這下子有一個多小時

拖著我可憐的頭 在公司裡晃來晃去

本來每天都要留守一小時的

結果大家看到我這個死樣子

就叫我時間到就快點滾回家去休息

沒辦法 今天真的沒辦法像平常那樣有活力




同樣的事情總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發生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我真的已經快不行了齁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一直踩到地雷區 真的就是你自己找死




無論如何 我都會遵守我的承諾

其他的 就再說吧~

現在說再多 都只是說說

我不喜歡用說的 要就用行動證明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cathy 的頭像
    blackcathy

    All About Me

    black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