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車棚太濫

沒事弄個網子而已~又愛種樹

結果下雨停在車棚裡

車子反而髒的跟什麼一樣

明明只是開上下班

想不到竟然跟開去田裡是一樣的狀態

想說反正也沒事 那就去把車洗一洗好啦~


如果是平常 就會開去原本的加油站那裡自己洗

只是今天太晚出門 加油站早就關啦~

於是就在路上尋找洗車機

結果就在省道旁邊看到一間加盟的中油

也不加油就跑去洗車

我用我很誠懇的表情 問那裡的工讀生說

我可不可以只要冲水冲乾淨就好

他就叫我車子往前開 然後就開始冲水

冲完想說可以走了 沒想到他們又開始噴泡沫...

(我不要噴泡沫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才又冲水 又幫我擦車

擦完 他們就一群人跟我說謝謝光臨

(咦??不用錢嗎?)

於是我往前開之後 又下車想說問看洗車要多少錢

結果那個很可愛(?)的工讀生 先想了一下

然後就說 "不用啦!!"


天阿~你人也太NICE了吧!!

好吧 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如果我再年輕一點 我就去追你好了 XD


不過話說回來 洗完之後車子變超乾淨的 看了心情一整個就好多了~


之後從嘉義繞回民熊

想說小火家的閃光住在新港

於是又繞過去看他的新家

哇嗚~其實還不錯耶!!!

而且有我愛的木頭日式地板~哈XD


坐到一半 看到新聞說有個無頭老翁被撈到

然後害我想到阿媽 想到阿媽就想到

我不該去人家家裡的!!!!!!!!!!!

於是我馬上就說我要回家了~

因為怕降子對他們不好

小燕燕 我不是不喜歡你家歐

是我不想害你們齁~


不過話說回來

我已經去了小火的舊家 新家

又去了燕燕的新家

天阿 我是罪人~

不好意思阿~不過也好啦

要衰就衰在一起吧XD

(降會太過分嘛 哈)


不過去了燕燕的新家

就會有一種好安定的感覺

我很喜歡

雖然說不大 (不過也有三房一廳啦)

家具也不多

可是卻意外的有很溫馨的感覺 我很喜歡

好想趕快有一個自己的家

我會好好佈置他 不會再像我現在的房間 哇哈~

新家新氣象咩~

我可以把我舊心情 壞心情都留在現在的房間

不帶過去新的家~

新的家 會有新的心情 新的感受

我只有好心情 快樂的心情在新家

想到就一整個好期待~

降好像很正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cathy 的頭像
    blackcathy

    All About Me

    black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